10.学校有什么样的餐厅计划?

10.学校有什么样的餐厅计划?

Chinese, Simplified

餐厅是学校另一种非常重要的教育空间之一。

学生们可选择定期或偶尔在此就餐。我们针对每个家庭的需求提供不同费率。为了提供餐厅服务,我们结合了不同的优质服务:

厨房由独家代理 SEIS 的专业公司运营,接受内外部检查人员的监督,提供经过本校内部饮食学家的审查和监督,并使用由学校采购的食材制作的餐食。我们会管控整个过程,提供美味诱人的健康食品,同时向本校学生逐步推行健康的就餐模式,并训练他们尝试摄入多种多样的食品。

督导员同样属于学校团队的一份子,他们会进行必要监督,以确保餐厅和相关休闲空间顺畅运作。

学校的饮食学家和营养学家不仅会监督菜单、食品质量和特殊餐食,其角色还包含从学生的幼年开始就教导他们了解食品,同时解决学生或其家庭的顾虑和需求。

在餐厅中,我们不仅致力于确保学生了解如何适当健康就餐,还会借机宣传与当地和国际文化相关的内容。此外,我们还会根据需要提供各种可供选择的特殊餐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