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SEIS 在新冠肺炎期间是否为不同年龄段的学生制定了教学解决方案?

01.SEIS 在新冠肺炎期间是否为不同年龄段的学生制定了教学解决方案?

Xinès simplificat

是的。

在整个疫情期间,SEIS 几乎不受干扰地开展了教育活动。它侧重于两个主要目标:

- 保护社区(教职员工和学生)免受感染,通过实施预防措施和严格方案预防可能的感染,这一过程经证实极其有效、效果显著。

- 通过以下方式为情况各异的学生持续提供教育:

1.现场教学,但在现场准备新冠肺炎的防护措施。

2.封锁期间的虚拟教学,针对各种情况为所有年龄段的学生维持正常的学校和学业生活。

3.混合教学,同时有能力提供多种解决方案,或者提供给需要在家隔离的单个学生或一组学生(流媒体教学),或者提供给需要在家进行教学的教职员工成员(流媒体教学),或者提供给需要进行隔离的一组人员(课程将以虚拟形式讲授)。

我们针对所有情况制定了持续教学方案,不仅最大限度保证了学术学习,还尽可能保证了学生健康,帮助他们维持良好习惯和日常生活。